我校11件作品在首届大学生数字素养与技能科普漫画大赛中获奖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09-02浏览次数:580


为进一步推动校园数字素养与技能建设,鼓励青少年积极参与全民数字化实践,在市委网信办,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的指导下,由上海教育系统网络文化发展研究中心组织开展了“首届大学生数字素养与技能科普漫画大赛”。

大赛于7月至8月举行,得到了上海各高校师生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全市共征集作品374件,经两轮专家遴选审议,推荐优秀作品67件。我校推选38件作品参赛,其中11件作品获奖,占上海高校获奖总数的16%。

校团委积极组织备赛,在明晰大赛类别与要求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地遴选优秀作品。其中《数字上海,无限精彩》作品获得一等奖,《数字化现实》等6件作品获得二等奖,《永远相伴》等4件作品获得三等奖。


部分优秀作品展示:

美术学院臧心怡作品《数字上海,无限精彩》

人文学院丁小芸作品《数字化现实》

教育学院林沛格作品《数字彩虹,缤纷上海》


影视传媒学院贾馨然,作品《永远相伴》



获奖名单的公示网址:https://q.yiban.cn/app/index/appid/1272521#block3



(供稿、图片: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