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师范大学2018年CSSCI论文发表位居全国28位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9-08-28浏览次数:1311

 

日前,教育部中国教育部报刊社培训中心“高教研修网”、“神针高教观察”等微信平台发布了我国高校2018年CSSCI论文发表分析报告,上海师范大学位列全国第28位,为进入全国排名前30位的唯一的非“双一流”高校;在非“双一流”高校中排名第一;在上海地区仅次于华东师范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排名第4。

去年,我校共发表CSSCI论文476篇,其中在《中国社会科学》《文学评论》《历史研究》等权威期刊发表论文26篇;另外,发表SSCI及A&HCI论文42篇。

今后,上海师大将进一步对标国家“双一流”建设和教育部第五轮学科评估要求,努力提升科研核心竞争力,以一流科研支撑一流学科建设,不断提升学校的整体贡献度与社会影响力。

  

(供稿:社科处)

附:2018年全国本科院校及非双一流高校CSSCI发文数量排名.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