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副部长翁铁慧莅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师教育中心视察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11-04浏览次数:971

11月2日上午,教育部副部长翁铁慧在上海市教委副主任李永智,上海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林在勇、校长袁雯等陪同下,莅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师教育中心指导。

翁铁慧实地视察了中心专用办公大楼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设施布局,并向中心工作人员致以亲切问候。

随后,翁铁慧听取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师教育中心主任张民选关于中心近期建设成果的汇报。张民选从中心的成立过程、发展历史和建设近况等方面作了详细报告,着重展示了中心研究团队在立德树人、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特色成果,展望了中心发展愿景和重点工作。中心将进一步提升内涵建设,为促进国际教师教育事业发展贡献中国力量。

翁铁慧充分肯定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师教育中心取得的成绩,对中心在推动中国教育经验走向世界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希望中心在国际教育交流领域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


(供稿、图片: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师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