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上海市高校大学生士兵风采展示评选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者:文明办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454

11月16日下午,由市教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政府征兵办公室主办的“闪耀的星最美的你”上海市第二届大学生士兵风采展示颁奖典礼在东方绿洲举行。我校学生退役军人协会获得“风采团队” 奖,教育学院退役学生徐董九秀获得“风采之星”奖并被评为“风采团队优秀干部”。

本次活动历时7个多月,共收到全市高校80余名退役大学生典型材料,30个高校国防军事类团体事迹。经过专家初评、复评和终评,最终评选出退伍大学生“风采之星”奖10名、“风采之星提名”奖10名和国防军事学生组织“风采团队”奖10个。

上海师范大学学生退役军人协会成立于2013年6月,在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校武装部的指导下,围绕校园国防氛围营造、青年标杆榜样树立、退役学生示范辐射等方面开展校内国防教育、征兵宣传以及军训训练等相关工作。协会先后获得市级荣誉15项,团队成员获得各级各类荣誉826项,成为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典型缩影。


(供稿、摄影:武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