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多个项目在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奉贤赛区获奖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11-24浏览次数:96


近日,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奉贤赛区暨2022年“贤城众创·畅想未来”奉贤区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落下帷幕。我校三个参赛项目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影视传媒学院《红薪文化工作室》项目荣获创新组一等奖,化学与材料学院的《蔚燃—燃料电池催化剂材料引领者》和《沙漠中的“膜”法—-高效集水的仿生Janus 膜》荣获优秀奖。我校在赛事组织和发动上面工作突出,再度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由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指导,奉贤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奉贤区就业促进中心承办。创新组中共有300余项项目报名,经过区级初赛、复赛、决赛等环节,共评选出创新组一、二、三等奖各1 名、优胜奖7 名,我校获奖项目数量也是居所有参赛学校之首。

在学校领导的关心下,校团委和双创学院通力协作,克服赛事组织和备赛指导的重重困难,积极挖掘优质项目进行组织申报和辅导,从备赛到决赛所有工作线上完成。学校创业指导站始终以创新创业教育为抓手,以“校区融合”为平台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为在校学生提供“低门槛、高便利”的创新创业环境,更好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增强创新活力。


(供稿、图片:校团委、双创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