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第四场党课暨结业仪式举行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12-31浏览次数:95

为了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帮助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加深对党的认识,提高理论修养,学前教育学院于12月14日下午特邀中国伦理学会副会长、上海伦理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上海师范大学思想政治教育研究所所长、经济伦理研究中心主任周中之教授作主题为《二十大精神与中国式现代化》党课讲座。学前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唐洁老师主持结业仪式,学院本、研共19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党课学习与结业仪式。

周中之教授讲到,中国式现代化溯源是"四个现代化",即为中国共产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1950年代至1960年代提出的国家战略目标。周教授对于中国式现代化的含义及中国式现代化的价值做了进一步阐述: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有各国现代化的共同特征,更有基于自己国情的中国特色;同时,中国式现代化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精髓。他寄语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要做担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实现中国梦而贡献自己的青春年华。

学前教育学院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正式结业,同学们的思想政治素质有了进一步的提高,更加明确了应当坚持提升丰富自身理论修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为国家、为党献出自身的青春力量!


(供稿、图片:学前教育学院   作者:夏辰熙、段雅琴)